11月1日起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正式上线运营

2014年10月30日 09: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每逢11月中旬新邮票预订开始后,在很多邮政营业厅都会有广大邮迷凌晨便开始排队等待。从11月1日起,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正式上线运营,集邮爱好者今后坐在电脑前就可以买到心仪的邮品了。

  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的官方网址为http://jiyou.11185.cn,它是中国邮政以客户为中心搭建的集邮交流、票品欣赏、集邮文化传播、诚信交易于一体的集邮线上综合服务平台。集邮爱好者通过实名注册成为会员用户,就可以方便快捷地享受到新邮预订、新邮零售、集邮品销售、原地邮品实寄等全面服务,享受“预订、购买、下单、送货+自提”等一站式服务。

  记者今天上午登录该网站的试运营版体验,发现网上营业厅分为新邮预订、邮票零售、邮品零售、地方特色、首日封预订、外国邮票和爆品汇七大专区。邮品零售专区的商品非常丰富,既有售价198元的APEC《共创未来》邮册,也有售价3.5元的《老北京风情》纪念封。从11月1日零点开始,爱好者就可通过实名注册、提交订单、网上支付购买邮品了。网上营业厅支持银行卡付款和支付宝付款,用户下单后,可以选择邮寄或是自提送货服务。

  来源:北京晚报

文章关键词: 集邮网上营业厅邮票新邮预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