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破获92吨大叶黄花梨走私案:为十年来最大宗

2014年12月19日 09: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破获92吨大叶黄花梨走私案:为十年来最大宗 香港破获92吨大叶黄花梨走私案:为十年来最大宗 香港破获92吨大叶黄花梨走私案:为十年来最大宗 香港破获92吨大叶黄花梨走私案:为十年来最大宗 香港破获92吨大叶黄花梨走私案:为十年来最大宗 香港破获92吨大叶黄花梨走私案:为十年来最大宗

  北京时间12月17日,香港,香港海关及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表示,海关11月26日破获一宗怀疑海路走私木材案件,在葵涌海关大楼验货场的4个货柜内,共检获约92吨属于濒危物种俗称“伯利兹黄檀”的木材,即我们平时所称的大叶黄花梨,总值约300万港元,是近十年来检获的最大宗走私木材案件。

  据估计,该批木材总价值约300万港元。

  据介绍,香港海关人员透过风险评估,发现一批由危地马拉经墨西哥抵港报称为“废胶料”的可疑货运,遂扣留该批货运进行检验,结果在该批货运的4个货柜内发现共重约9.2万公斤属于濒危物种的木材。

  海关人员随即扣留该批未列于载货舱单的木材作跟进调查。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文章关键词: 香港海关黄花梨走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