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成全球最大网拍市场

2015年07月22日07: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淘宝拍卖平台旗下全球拍第六站——葡萄牙超豪华度假村拍卖项目20日上线,这也是拍卖会试水世界级高尔夫庄园竞拍的第一站。其中,最受关注的葡萄牙洛堡高尔夫度假村将于今日上午10时在淘宝拍卖正式开拍,起拍价5000万元,市场估值高达16亿元。记者看到,该拍卖预热页面一上线,即引发2万余人围观,不过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还未有竞拍者报名。

  国际流行的网络拍卖模式近年来在国内生根发芽,网络拍卖一直是国际上比较成熟的交易模式,而近年来,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国内网络拍卖市场也极速升温。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网络拍卖市场只有不到1亿元的交易额,2013年已轻松突破100亿元,2014年达到600亿元。淘宝拍卖负责人卢维兴表示,今年中国网络拍卖市场将超过eBay,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拍卖市场。他预计,中国网络拍卖市场未来将达到1万亿元的市场规模。

  近年来,以门槛低、办理速度快、周期短为主要优势的欧洲购房移民逐渐引起人们的关注,仅需购置一套房产,即可全家获得绿卡。目前推出购房移民政策的欧洲国家有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塞浦路斯、希腊等,而其中,葡萄牙以其欧盟、申根“双重身份”、“一人申请三代移民”及“永久产权世代传承”等众多优势,受到众多内地投资者的追捧。

  来源:北京日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拍卖网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