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莫高窟景区一次性发售一个月门票

2015年08月03日17:0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预防“黄牛党”囤票 方便游客预约购票

  莫高窟景区一次性发售一个月门票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敦煌讯(首席记者董开炜)自进入暑期以来,莫高窟门票接连出现“半日售罄”现象,7月底至8月10日之前的莫高窟门票已销售一 空。为了降低“黄牛党”囤票的可能,莫高窟开放管理委员会及时调整门票预售方案和参观应急预案。莫高窟开放管理委员会自7月26日起放宽预约时间,将8月 10日至9月10日期间一个月的门票一次性发售。

  目前,莫高窟的普通门票售价为200元/人,包含参观莫高窟数字中心和莫高窟实体洞窟的票价、区间车、专业导游讲解费。应急票价为100元/人,包 含参观莫高窟4个洞窟的票价和区间车、专业导游讲解费。应急票的使用实行单双日制,8月10日之前双日开放应急场次,8月10日之后单日开放应急场次。应 急模式购票时间为每日早8:00至12:00,参观时间为16:00至19:00。

  敦煌推出三种旅游套票

  为方便游客,缓解游客订票难题,敦煌市旅游部门近日接连推出三种旅游套票:

  第一种纯玩套票特价436元,旅游景点包括莫高窟、雅丹国家地质公园、玉门关、阳关和敦煌古城,其中莫高窟景区的参观点和服务项目包括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实体洞窟、摆渡车。

  第二种套票的旅游景点包括莫高窟、雅丹、玉门关,套票价为376元,行程安排为两天。第一天参观莫高窟,参观顺序和内容是,在数字展示 中心观看《千年莫高》、《梦幻佛宫》等2部影片,乘景区摆渡车前往实体洞窟参观,乘摆渡车返回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第二天参观雅丹国家地质公园和玉门关。

  第三种套票票价520元,行程安排为两天,第一天根据自行时间预约莫高窟场次参观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和实体洞窟,晚上观看《敦煌神女》,第二天根据自行时间随时到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

  套票的购票仍然使用预约制,游客既可通过敦煌旅游官网预约购票,还可登录“去哪儿网”、天猫“敦煌旅游官方旗舰店”、携程网直接搜索预约购票,也可以直接到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预约购票。

  本报首席记者董开炜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莫高窟敦煌门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