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采红珊瑚案值近亿元 45艘非法采捕船被拆

2015年08月07日11:23   和讯网  收藏本文     

8月5日,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和漳州市东山县拆解非法采捕红珊瑚和涉渔“三无”船舶。这是福建省今年以来开展的第3次现场集中拆解涉渔“三无”船舶活动。新华社记者林善传摄   8月5日,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和漳州市东山县拆解非法采捕红珊瑚和涉渔“三无”船舶。这是福建省今年以来开展的第3次现场集中拆解涉渔“三无”船舶活动。新华社记者林善传摄

  海都讯 昨日,省海洋与渔业执法人员在莆田和漳州东山县再次现场拆解15艘涉渔“三无”船舶。截至目前,全省已经集中拆解非法采捕红珊瑚暨涉渔“三无”船舶45 艘。据统计,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暨涉渔“三无”船舶专项活动自去年开展以来,破获非法交易红珊瑚案件2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0人,查获疑似红珊瑚 228.62公斤,案值9144.8万元。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有关人员介绍,近年来涉渔“三无”船舶屡禁不止,进一步加剧了渔业资源的衰退,也挤压了合法渔船的正常渔业作业,通过现场拆解渔船,对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暨涉渔“三无”船舶、维护国家海洋权益等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来源:海峡都市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红珊瑚船舶非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