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电缆拍卖紫砂壶 顾景舟作品3个月升值1倍多

2015年08月19日07:34   证券时报网  收藏本文     

  作者:马晨雨

  决定深挖紫砂市场的中超电缆今日公告,公司在中超百年利永紫砂博物馆(北京)发起了业界首场紫砂竞买会。本次参加竞买的作品总价值为3060万元,其中成交29把壶,合计成交金额为2413.4万元,成交率78.87%。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公司花费1.04亿元购买28把顾景舟大师作品中的景舟秦权壶也参与了本次竞拍,最终以800万元价格成交,是当时购壶价的2倍多。

  据悉,本次竞买会在模式上有所创新,竞买者通过暗标竞价的方式参加。公司的VIP客户除享受此次竞买资格之外,还享有作品回购、分期支付、质押融资、金融理财、私人订制、代购代售、咨询服务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公司表示,中超利永将集合自身优势,整合诸多资源,凭借与保险、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综合利用互联网技术、防伪鉴定技术和大数据技术,为紫砂壶消费、投资提供支付、小额贷款、分期付款、保险,以及租赁、回购交易、质押融资等一系列完善的金融服务。打通文化发展、金融服务、市场流通等诸多环节,促进紫砂文化产业的发展。

  中超利永此次竞买会负责人表示,竞买会每年会不定期组织四次左右,这一营销新模式,将为中超电缆带来持续的业绩增长,成为中超电缆新的利润增长点。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紫砂壶顾景舟中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