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评级热度不减 中秋专场风暴来袭

2015年09月16日08:4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中秋国庆即将到来,本土评级机构“源泰评级”也将迎来“花好‘约源’—源泰评级中秋综合专场”,本次专场将于9月21日 -24日在赵涌在线举行。综合专场内品类多样,涉及纸币、机制币及现代金银币,同时也聚集了众多满分(即源泰评级100分)评级币,涵盖各类主题。次次刷新溢价新高的源泰评级,本次也将搭乘中秋风暴为藏家们呈现一场溢价盛宴。

  目前,本次专场上,聚集了第一版人民币驮运100元一枚(ⅦⅨⅠ7904278、源泰评级 85分NET)、广东省造光绪元宝七钱二分银币一枚(喜敦版、源泰评级 90分),及1988年戊辰龙年生肖1盎司精制金币一枚(带证书、源泰评级 98分),还有满分评级币,1989年熊猫1/20盎司普制金币一枚(源泰评级 100分)等众多优质拍品,本次花好“约源”—源泰评级中秋综合专场还在不断征集中,送拍截止9月18日,感兴趣的藏家可以及时送拍至赵涌在线。

  据了解,本次花好“约源”—源泰评级中秋综合专场上,还为每位成功竞得拍品的藏家们提供“刮刮卡”一张,有机会刮中10元、20元、30元、评级礼品邮票一枚,还有价值80元的源泰评级币保护盒的等多重重磅礼品。

  源泰评级在评级业务广受好评的同时,针对各类交易平台、文交所、拍卖公司、艺术金融机构推出的鉴定托管服务也正如火如荼开展中。日前,源泰评级携手刚成立的“赵涌牛邮币卡交易平台”,为其提供全程鉴定托管服务。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评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