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上千村民在河滩狂挖石头 称能挖到玉石

2015年11月17日09: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收藏本文     

四川上千村民在河滩狂挖石头 称能挖到玉石 四川上千村民在河滩狂挖石头 称能挖到玉石 四川上千村民在河滩狂挖石头 称能挖到玉石 四川上千村民在河滩狂挖石头 称能挖到玉石 四川上千村民在河滩狂挖石头 称能挖到玉石 四川上千村民在河滩狂挖石头 称能挖到玉石 四川上千村民在河滩狂挖石头 称能挖到玉石 四川上千村民在河滩狂挖石头 称能挖到玉石 四川上千村民在河滩狂挖石头 称能挖到玉石 四川上千村民在河滩狂挖石头 称能挖到玉石 四川上千村民在河滩狂挖石头 称能挖到玉石 四川上千村民在河滩狂挖石头 称能挖到玉石 四川上千村民在河滩狂挖石头 称能挖到玉石 四川上千村民在河滩狂挖石头 称能挖到玉石

  近日,在四川泸州合江,有村民称南滩镇河道能挖到“玉石”。成百上千的村民不分昼夜疯狂挖石头。

  现 场挖掘的村民表示,他们都是听别人说南滩河里有这种能透光的石头,一斤就能卖几百元,于是就都来看热闹,并相互“取经”,很快就置办好“装备”开挖。消息 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地传开了,到河里挖石头的人也从最初的几个人一路飙升,最盛时有几百人在河滩上找石头,几个挖石点加起来甚至有上千人,把一片河滩挖得 千疮百孔。

  几百甚至上千的人同时在河道挖掘,在破坏当地河道环境的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南滩镇副镇长陶登勇说:“最开始是零零星星听到有人在河道里挖石头,但是最近村民突然多了起来。”如今镇政府对河道挖石事件最关注的是安全问题。

  而石头到是否为“玉石”呢?陶登勇表示,镇政府已经向县级相关部门汇报,并将现场取样石头送达权威部门鉴定,如果鉴定后消息不属实,镇政府将开展积极的辟谣工作。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河滩村民玉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