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战袍被奥运博物馆收藏

2015年11月20日07:48   中国产经新闻报  收藏本文     

  日前,在国际奥林匹克“妇女与体育奖”颁奖仪式上,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BMX小轮车项目银牌获得者萨拉·沃克,将她在奥运会登台领奖所穿着由中国体育品牌匹克赞助的新西兰代表团队服赠送给了奥林匹克博物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也出席了赠送仪式并亲自从沃克的手中接过了这件匹克战袍。

  “看到我登上伦敦奥运会领奖台时所穿的印有银蕨的匹克运动服能够陈列在伟大的奥林匹克博物馆,我感到十分骄傲。”银蕨是新西兰的国花,象征着团结、坚韧与勇敢。萨拉·沃克说:“让来自全世界的人们看到新西兰在奥运会这个世界舞台上所取得的成就,这太了不起了。”

  坐落于瑞士洛桑日内瓦湖畔的奥林匹克博物馆是世界最大的奥林匹克运动资料中心,馆藏展品一万余件,其中包括第一届奥运会至今的历届珍贵文物,每一件藏品都是奥林匹克文化的结晶。作为一家秉承着专业化与国际化的体育公司,匹克时刻践行着普及和推广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为己任的诺言,目前已经与新西兰、斯洛文尼亚等7个国家的国家奥委会结为了合作伙伴,为他们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并助力这些国家的奥运代表团在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

  新的奥运周期内,匹克的奥运战略将全面升级,计划与10个国家奥运代表团携手亮相奥运赛场。“我们希望借助奥运会这个全球瞩目的大舞台,全面提升匹克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匹克CEO许志华表示:“未来,我们还将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通过整合优质的全球资源提供给更多国家优质的服务,塑造更优秀的体育人才,让中国体育品牌赢得世界的尊重。”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战袍奥林匹克奥运收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