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艺术展不容错过大事件:帕丽斯·希尔顿当DJ

2015年11月25日07:3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帕丽斯·希尔顿帕丽斯·希尔顿 图片:Courtesy of ParisHilton.com

  感恩节还没到,但是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的派对邀请函已经像潮水一般地涌来了。

  除了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罗迪(Adrien Brody)的波普艺术展之外,另外一个吸引眼球的节目是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她将在柯林斯大道的W酒店WALL酒吧里担任DJ。新闻通稿里将之称为“巴塞尔艺术展期间不可错过的大事件。“

  邀请函上是这样说的:

  在今夏的热门歌曲《爱到嗨起》(High Off My Love)以及妹妹结婚的新闻之后,这位SKAM Artist经纪公司的签约DJ将来到夜总会与著名DJ毛里西奥先生(Mr。 Mauricio)一起展示自己的打碟才能。

这不禁让人好奇:帕丽斯是个好DJ吗?这不禁让人好奇:帕丽斯是个好DJ吗? 图片:Courtesy of ParisHilton.com

  这不禁让人好奇:帕丽斯是个好DJ吗?

  据八卦网站TMZ报道,希尔顿自称为世界上顶尖的5名DJ之一。网站从帕丽斯的密友处得知,她在伊比萨的俱乐部以及世界各地的众多热门派对上,每小时可以赚到10-35万美元(约合63.8-223.5万元人民币)。

1123_61图片: via Huffington Post

  但是在《赫芬顿邮报》最近的博客当中,一位粉丝在巴西的一场演出中所拍下的照片让人对她的水准提出了质疑。照片里,一位男子正在调整希尔顿器材上的旋钮,这让人觉得那几十万美元只不过是让她站在DJ台上摆样子而已。

  迈阿密已经对今年的派对狂潮发出了预警,而有一大堆的活动似乎是每个人都想去插一脚的。尽管如此,帕丽斯的DJ晚会也许并不是其中之一。

  帕丽斯·希尔顿将于2015年12月4日在柯林斯大道2201号的W酒店WALL酒吧表演。

  来源:artnet 译:Joe Zhu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希尔顿帕丽斯巴塞尔艺术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