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景观及绿屋顶设计大展台北开幕

2015年12月07日16: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12月5日,观众在台北举行的2015园艺景观及绿屋顶设计大展上观看以废弃塑料瓶设计的“藏菜楼”。   12月5日,观众在台北举行的2015园艺景观及绿屋顶设计大展上观看以废弃塑料瓶设计的“藏菜楼”。 12月5日,观众在台北举行的2015园艺景观及绿屋顶设计大展上参观。 12月5日,观众在台北举行的2015园艺景观及绿屋顶设计大展上参观。 这是12月5日在台北2015园艺景观及绿屋顶设计大展上拍摄的作品“彩虹菜园中绿色圣诞节”。   这是12月5日在台北2015园艺景观及绿屋顶设计大展上拍摄的作品“彩虹菜园中绿色圣诞节”。 12月5日,观众在台北举行的2015园艺景观及绿屋顶设计大展上观看“田园交响曲”园艺景观。   12月5日,观众在台北举行的2015园艺景观及绿屋顶设计大展上观看“田园交响曲”园艺景观。

  当日,2015园艺景观及绿屋顶设计大展在台北花博公园争艳馆开幕。此次活动主题为“田园城市,创意再生”,展览涵盖田园城市绿化、水环境规划、绿屋顶设置、垂直农耕、可食地景等内容,倡导节能低碳的优质绿化生活。(新华社发 吴景腾摄)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园艺屋顶设计台北景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