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电商全球峰会在上海举行

2015年12月09日07:23   深圳商报  收藏本文     

  [深圳商报上海讯](驻沪记者 楼乘震)中国艺术品市场怎样度过寒冬?艺术电商如何利用政府出台的“互联网+”政策优势,推动艺术市场新一轮发展,再创佳绩?岁末年初之际,上海市国际文化传播协会与第一财经等机构于昨日举办2015上海国际收藏论坛暨艺术电商全球峰会。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发展、金融业纵深改革和互联网的勃发,中国艺术品市场进入了艺术电商的新模式、新阶段。如何使艺术品市场经过波浪式发展、度过低迷寒冬期?如何将艺术品收藏、投资与互联网、金融结合?戴志康、赵涌、赵力、邱童、蒋奇栖、Jacob Pabst、Franz Fedra、胡环中、西沐、蔡暄民、石隆盛、刘泽辉、王少杰、黄隽等来自海内外知名文化机构、艺术电商企业、投资公司和研究单位负责人以“互联网+背景下的艺术市场与艺术电商发展”为主题,就艺术品收藏、艺术品拍卖、艺术基金、艺术金融、艺术电商、艺术品保税仓储、艺术投资与艺术众筹等新业态及其发展方向各抒己见,深入探讨中国艺术品市场和艺术电商创新发展之路。

  论坛开幕式上,颁发了2015上海国际收藏论坛奖、赵涌“艺术创新奖”、“艺术推动奖”、“艺术电商创新奖”。易拍全球、艺典中国、Philasarch公司获得“艺术电商推动奖”等。论坛发布了中国艺术电商报告和论坛宣言。进行了艺术电商项目路演,为艺术电商提供投融资解决方案。

  论坛开幕式上,举行了上海国际收藏论坛落地浦东的揭牌仪式。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