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文化上市挂牌仪式在京举行:专注艺术品流通

2015年12月09日10:3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挂牌仪式现场合影留念 挂牌仪式现场合影留念

  12月7日,黄河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挂牌仪式在北京举行。滨州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先生、滨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文禄先生、无棣县县长臧伟先生等相关市县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共同见证重要发展时刻,共享喜悦。

滨州市副市长王文禄先生致辞滨州市副市长王文禄先生致辞
黄河文化董事长李康先生致辞黄河文化董事长李康先生致辞

  黄河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康发表致辞:公司登陆资本市场,是对公司阶段性发展的肯定;成功上市,标志着企业进入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快车道,为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契机。黄河文化倡导“人人都是艺术家、人人都是收藏家”,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全面推进服务创新、产业链纵深发展,为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领导共敲开市宝钟领导共敲开市宝钟

  黄河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黄河文化,股票代码:833995)是文化艺术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商。公司是文化艺术产业第一股,通过文化和科技相融合,创建艺术品O2O,打造集艺术品交易、文化体验交流、展览拍卖、文化创意、衍生开发、私人定制于一体的文化艺术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

  公司以北京出山网、文化基地、黄河文化艺术中心、好得拍卖等为依托,专注艺术品流通解决方案,通过文化和科技相融合,运用“互联网+”,构建艺术文化产业线上和线下交流交易平台。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黄河文化挂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