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全国初赛圆满完成

2015年12月31日11:5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1 1

  第二届“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于2015年7月正式启动,经过近5个月的激烈角逐,初赛赛程已全部结束。

  本届比赛在今年18个省区组委会的努力下,许多赛区出现了人气爆棚现象,全国来自1200多家的美术培训机构的小选手报名参加了初赛选拔。

(上海赛区)(上海赛区)

  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初赛全程采用互联网展评的方式,大赛国内评委可通过移动互联网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点评作品,保障了海量的初赛作品评选高效完成。全国的美术爱好者也可登录大赛官网,浏览参赛作品,并对喜欢的作品进行点赞支持。

(广东赛区)(广东赛区)
(江苏赛区)(江苏赛区)
(福建赛区)(福建赛区)
(山东赛区)(山东赛区)
(浙江赛区)(浙江赛区)

  本届初赛结果将于2016年1月1日公布,获得初赛二等奖以上的选手将晋级全国决赛,参加2016年2月12日在上海世博园区“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第一届总决赛)(第一届总决赛)
(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

  决赛作品由荷兰梵高博物馆终评,获得决赛每组最高奖-----“金向日葵奖”的小朋友将获得全程免费参加欧洲美育游学的奖励,将在2016年7月跟随组委会组织的其它获奖选手一起远赴欧洲,参加在阿姆斯特丹荷兰梵高博物馆举行的颁奖典礼、并在行程中安排多样国际水准的美育实践活动,享受丰富美育大餐。

  “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立足梵高的创新精神,鼓励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抛开所有陈规,摆脱内心束缚,让孩子们找回本来就属于自已的创造力。“追逐梵高”的目的是让小朋友们在参赛过程中一边用心体验梵高对生命的热爱,一边寻找内心真情实感,不断提升对生活的观察力和感受力,成为一个自由自在、善于自我表达并具有丰富想象力的人。

  (记者:唐小丽朱峻萱)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梵高少儿绘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