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文物古建遭疯狂偷盗(图)

2015年02月07日 08:56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2月6日,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骞堡村关帝庙,始建于清朝正殿门一对石狮柱础,2011年被盗贼偷走,至今下落不明。   2015年2月6日,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骞堡村关帝庙,始建于清朝正殿门一对石狮柱础,2011年被盗贼偷走,至今下落不明。 2015年2月6日,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骞堡村关帝庙,始建于清朝正殿门一对石狮柱础,2011年被盗贼偷走,至今下落不明。   2015年2月6日,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骞堡村关帝庙,始建于清朝正殿门一对石狮柱础,2011年被盗贼偷走,至今下落不明。 2015年2月6日,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骞堡村关帝庙,始建于清朝正殿门一对石狮柱础,2011年被盗贼偷走,至今下落不明。   2015年2月6日,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骞堡村关帝庙,始建于清朝正殿门一对石狮柱础,2011年被盗贼偷走,至今下落不明。
2015年2月6日,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骞堡村关帝庙,始建于清朝正殿门一对石狮柱础,2011年被盗贼偷走,至今下落不明。  2015年2月6日,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骞堡村关帝庙,始建于清朝正殿门一对石狮柱础,2011年被盗贼偷走,至今下落不明。

  2015年2月6日,山西壶关县晋庄镇庄头村天仙庙门口左右对称一对清代风格的石狮子去年被盗。偷盗肆虐,古建惨败不堪。记者找到交易黑市,看到古宅,柱础、门墩、拴马石等上万件老物件,生意火爆,商贩月进上千万。

  摄影:季文/CFP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山西文物古建盗窃石狮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