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艺术基金支招申报单位

2015年02月28日 10:05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实习生 袁云儿)国家艺术基金和其他基金有什么不同?今年哪些项目申报更有优势?如何填写申报材料?昨天,国家艺术基金在京举办资助项目管理工作培训班,为来自全国各艺术机构、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开展培训,详细讲解如何申报2015年国家艺术基金。    

  据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介绍,与2014年相比,今年国家艺术基金在资助重点上有所调整:在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中,新创作作品的比重会大幅提高,而有重大加工修改作品的比重会相应减少,具有创新性、跨界融合特点的舞台剧也被纳入资助范围;资助青年艺术创作人才的年龄上限由45周岁降至40周岁;对在国内演出作品的场次提出了要求。“基金资助不是排排坐,分果果,而是要让那些真正有竞争实力的艺术项目脱颖而出,得到资助。”国家艺术基金会管理中心主任韩子勇说。

  来自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蔡碧野说:“通过这次培训,我们更加了解了国家艺术基金的内容,这对我们申报非常有用。”去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话剧《老大》曾成功申报国家艺术基金。

  来源:北京日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艺术基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