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蜡微商骗女子4万元后消失

2015年04月18日 10:58   和讯网  收藏本文     

  东北网4月13日讯 如今,微信朋友圈里微商越来越多,人们在享受便捷的同时,也得注意提防骗子。最近,大庆市一位市民在微商手里购买老蜜蜡时,被骗了4万元钱。

  微信里卖老蜜蜡称绝对货真价实

  3月25日,35岁的陈梅(化名)走进公安局报案,称她被手机微信里的一个微商骗了。

  陈梅说,今年她微信里加了不少微商,有卖衣服的,有卖化妆品的,有卖食品的,还有卖饰物的,她经常从这些微商手里买东西,感觉价格公道,而且品质也都很好。

  3月3日,她在微信里见一个叫“名品轩”的微商,在卖佩戴的饰物老蜜蜡,蜜蜡是树脂化石,是不透明状或半透明状的琥珀,陈梅早就对蜜蜡情有独钟,所以对“名品轩”卖的老蜜蜡十分感兴趣,她立即和“名品轩”私聊起来。陈梅问:“你卖的这个老蜜蜡多少钱?

  “480元一克。”“名品轩”说,“你相中了哪一个,每个克数都不一样的。”

  陈梅把自己相中的一款图片下载下来,给“名品轩”发了过去。“名品轩”看后说:“这个老蜜蜡80多克,共计4万元。”

  “市场上有不少假蜜蜡,能保证你卖的这个是真品吗?”陈梅问。

  “我在微信里卖货,讲的就是信誉,我又不止卖这一件货,如果是假的,我早就无法在这里卖了。”“名品轩”说。

  陈梅一想对方说得也对,如果卖的是假货,也不会这么贵了,而且早就有人举报了。于是,就说:“你能保证是真货,我就买了。”

  卖家称很抢手她赶紧汇4万购买

  “名品轩”说,最近有好几个人相中了陈梅看中的这个老蜜蜡,如果想买就尽快汇款,收到钱款后他就寄货。“名品轩”告诉了陈梅一个账户。

  第二天,陈梅就到银行将4万元汇到“名品轩”告诉她的账号里。汇完钱后,陈梅给“名品轩”打电话,说钱已经汇过去了,对方说:“我马上把老蜜蜡给你邮过去。”

  货到发现被骗再也联系不上卖家

  过了几天,陈梅果然收到了“名品轩”邮来的货,可是打开一看,只是一个手串,价值也就200元左右,根本就不是老蜜蜡,与4万元的价值相去甚远。

  陈梅赶紧上微信,问“名品轩”是怎么回事,“名品轩”说:“发错了,我给你重发货。”

  可是,过了几天,陈梅再联系对方,在微信里“名品轩”怎么都不回话了,打其手机也关机,再也联系不上对方了,陈梅才发现被骗了,于是报案。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微商蜜蜡诈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