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本周六启动限流

2015年06月11日 08:29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本周六,故宫将在时隔4年之后,再次启动限流8万人的措施。根据故宫方面公布的限流细则,散客将全部实行实名制购票。

  据了解,从本周六起,散客入院参观需要凭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身份证件。

  现场每个身份证可购买5张票,入院时会对所有持票者抽查身份证,以避免黄牛倒票。每个订单最多可购买5张门票,参观时凭订单中任意一个二代身份证检票即可,但是订单中的每位观众须携带身份证,接受工作人员抽查。对于没有二代身份证的人群,则可凭网络预售系统输入护照号等身份信息,参观时随身携带以备抽查。

  若一个订单中所有人员均无二代身份证,可通过网络预售系统输入护照号等身份信息,完成网络支付后获得一个数字兑换码,参观时凭购票时的身份证件和兑换码(缺一不可),在端门—午门区域的专门窗口换取带有二维码的入院凭证。但是订单中的每位观众须携带身份证明材料原件,接受工作人员抽查。

  散客预约方法:通过故宫门票预售系统订票的观众,可注册成为“个人用户”后,在登录页面选择“普通观众”模块,登录后确定参观人数和参观日期,录入每位观众的身份信息,进行票款支付后完成预约购票。

  来源: 京郊日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故宫限流身份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