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币卡电子盘是否已到建仓时

2015年07月03日 10:16   每日经济新闻  收藏本文     

调整调整再调整 邮币卡电子盘是否已到建仓时 调整调整再调整 邮币卡电子盘是否已到建仓时

  南方钱邮价值投资基金基金经理高怀宾表示,“目前来看,市场调整已经基本到位,风险释放充分,许多品种投资价值已经回归到今年2、3月份的时候。”

  每经记者宋双

  自5月底到6月初,全国各地邮币卡电子盘都在经历巨震调整,投资者眼看浮盈变浮亏。进入7月,下跌阴霾是否完全驱散?调整是否已经到位?现在是不是建仓时机?

  《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huoshan5188)记者获悉,从上周到昨天,南方所场内的3只阳光私募基金正在集中建仓,且仓位已经来到6成。

  南方钱邮价值投资基金基金经理高怀宾表示,“目前来看,市场调整已经基本到位,风险释放充分,许多品种投资价值已经回归到今年2、3月份的时候。6月份我们依靠做波段规避风险,但现在已经开始累积仓位了。”记者了解到,这三只基金的主要建仓品种集中在连体钞、纪念币和老版纸币三大板块之上。高怀宾透露,下周还有一只私募基金将要进场,即恒泽荣耀-领航南方钱邮钱网一号投资基金。

  纪念钞连体钞依然是集中折价的板块,截至7月1日,单龙钞(百连)、10元奥运钞、8050四连、角币四连体、建国钞(百连)、单龙钞(散)折价率在10.01%至18.8%之间。而目前超低溢价率的品种,包括刘少奇纪念币、蛇年纪念币等等纪念币,以及三版贰角、三版伍角等前期强势品种。整体来看,南方所盘面品种平均溢价率为2.1倍。

  不过也要看到,上一轮行情吸引了很多新入市的投资者,暴涨之后立即暴跌对其的心理影响是否能够很快消失很难说,而这一次邮币卡电子盘的暴跌也给所有投资者上了风险教育的一课,心里既要有止损线且绝不能贪婪,高抛低吸、落袋为安是根本。投资需要量体裁衣,量力而行,不能有赌博的心。到目前为止,盘面的投资价值基本恢复,投资者可尝试少数建仓,而文交所或许也要出台更多政策鼓舞人心。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纪念币电子盘邮币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