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博物院除夕及正月初一各闭馆半天

2016年02月01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收藏本文     

  中新网北京2月1日电 (记者 应妮)故宫博物院1日发布了2016年春节期间调整开放时间的公告,除夕(2月7日)当天下午及正月初一(2月8日)上午闭馆半天。

  《公告》全文如下:

  2016年春节将近,为保障故宫古建筑、文物和观众的安全,做好观众接待和服务工作,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故宫博物院将对开放时间和售票窗口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1。除夕(2月7日)下午闭馆半天,开馆时间为8:30,止票时间为11:00,停止入院时间为11:10,闭馆时间为12:00。

  2。正月初一(2月8日)上午闭馆半天,开馆时间为12:00,止票时间为15:30,停止入院时间为15:40,闭馆时间为16:30。

  3。春节期间,将视观众流量及时调整售票窗口数量,在高峰时段开设30个售票窗口,以保证观众能够在短时间内购票入院,同时加强疏导,保障参观秩序。

  4。端门安检通道处设置“团队入口”、“预约票入口”指示牌,增开预约票专门通道,优先放行采取预约方式购票的观众。

  5。故宫博物院实行每天限流8万人次,建议观众通过网上预约购票,预售网址:http://gugong.228.com.cn,预售客服电话:4006-228-228。(完)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故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