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正式公布第四季度财报 亏损1100万美元

2016年03月01日15:0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今年1月下旬,苏富比拍卖行CEO泰德·史密斯(Tad Smith)在一次电话会议中不寻常地“提前”通报了2015年第四季度的财务状况,预计亏损在1000万至1900万美元间。上周五,苏富比正式公布第四季度财报,调整后的净收入为1.43亿美元,与2014年第四季度相当,亏损确认为1120万美元,其中部分来自苏富比对海外盈利3.81亿美元的调回产生了6570万美元的非现金税和2360万美元的税后费用。

  与此同时,苏富比还通报了两位资历深厚的高层员工即将离职,一位是当代艺术部的全球联合主管Alex Rotter,另一位是印象派和现代艺术部门的全球联合主席,两人分别在苏富比工作了16年和31年,均通过公司去年秋天推出的自愿离职计划(buyout)离开。此前离职的高管还包括当代艺术部门的全球资深顾问Anthony Grant及苏富比欧洲区主席兼全球印象派和现代艺术部门联合主席Melanie Clore。与此相对照的是,苏富比挖来了其竞争对手佳士得的多位高层管理人员。

  泰德·史密斯在通告中表示,苏富比将会在保证金、资本投资上更加谨慎,并注意维持资产流动性,吸引人才和用超额现金回购股票也在苏富比的计划之中。

  (文章来源:artspy艺术眼)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苏富比拍卖行当代艺术财报苏富比美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