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文化大院天艺画家村近日举行授权仪式

2016年03月08日10:1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汾湖318文化大院-天艺画家村首批入驻艺术家于2016年3曰4日(本周五),在上海黄浦区举行设计师交流会及工作室授权仪式。汾湖318文化大院坐落于芦墟古镇,东临上海、西濒太湖,南接浙江、北依苏州,地处江浙沪两省一市的金三角腹地,也是“临沪”经济圈中最具地理优势的地区,直接受上海经济发展的辐射。

Image title

  活动从下午一点开始,所有在场的艺术家和设计师济济一堂,共同期待授权仪式的开幕。据了解首批入驻画家村的艺术家有土风(李保恩),陈健生,毕立伟,姜伟强,陈玉坤,张瞰等。活动开始,首先由318文化大院“院长”张总做开场致辞,并就“318”的由来向大家做详细介绍。紧接着画家村运营平台余总站在宏观的角度分别就318文化大院的职能及未来的发展提出具体的做法。现场用PPT展示1-9号工作室的设计风格及理念,随后“牵手”成功的艺术家签约合影,留下这一具有纪念性的时刻。最后艺术家共同探讨交流就本次入驻318文化大院发表自己的看法。

Image title
Image title
Image title

  当今社会高速发展,房地产价格的愈加高涨,让文化艺术人难以承载,因而艺术家需要更适宜的创作环境以静心创作,同时也需要更广阔的平台来施展他们的艺术才华,因此,天艺画家村的诞生就显得尤为重要,在这个距离上海黄金地带不超过30分钟的江南古镇里,由上海设计师联合当地施工团队来建造完成。院内的建筑具有典型的、现代与传统结合的江南人文艺术气质,淳朴的水乡古镇与艺术工作室完美结合,相互辉映,正是艺术家心目中的“伊甸园”。本次签约仪式的尘埃落定,预示着这种“艺术 古镇 平台”的独特模式正在引领当下的艺术家走向一种更具可持续发展的明天。

Image title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318文化大院天艺画家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