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有了艺术高考模拟考试

2016年04月04日10:1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获悉,中国教育征信模拟艺考联盟将在贵州推出艺术高考模拟考试,从即日起截至2016年4月30日,符合2017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报名资格和条件的全省考生均可报考。

  据了解,模考专业有音乐与舞蹈学各专业、戏剧与影视学各专业、美术学各专业、设计学各专业、艺术学理论类专业等5大类。

  中国教育征信模拟艺考联盟由国内省市高中学校、艺术类学院、政府等机构共同组成,贵州省考区由贵州省全民素质工作委员会、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贵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上海东方艺术教育研究院共同主办。模拟考试邀请中央音乐学院、中国民族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著名艺术学院资深考官前来现场专业考评。凡报考艺术模拟高考各专业的学生均可到“中国教育征信网www.jyzxw.org”网上报名交费。

  专业考试分初级、深度两次,2016年4月为初级模考,2017年正式艺术高考前两个月举行深度模考,自愿选择另外报名。除钢琴外,其它乐器均由考生自备。

  (周晓玲)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