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任命奥利弗·巴克等人为欧洲区主席

2016年04月09日09:3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此次任命的苏富比欧洲联合主席之一奥利弗·巴克 图片:Courtesy Sotheby's 此次任命的苏富比欧洲联合主席之一奥利弗·巴克

  图片:Courtesy Sotheby‘s

  苏富比管理层大换血仍在继续,不过,这次是增加了两位新人,而不是更多的人离职。

  奥利弗·巴克(Oliver Barker)与马里奥·塔维拉(Mario Tavella)两人日前被任命为苏富比拍卖行欧洲区的联合主席,他们将与2011年开始担任欧洲区主席的菲利普·乌滕伯格(Philipp Württemberg)一起管理这个区域的业务。

  2月份,苏富比欧洲区主席亨利·温德姆(Henry Wyndham)以及欧洲区主席、全球印象派及现代艺术副主席梅兰妮·克洛(Melanie Clore)相继离职。

  苏富比欧洲区运营总裁马丁·腾·霍尔德(Maarten ten Holder)在一份公告中说:“奥利弗与马里奥具有卓越声望,我们对于他们能出任我们的主席职务感到很激动。两人都是优秀的专家,并对于诸多自己兴趣之 外的领域有着深入的了解。两人都曾经在公司在全球范围的业务作出过卓越的贡献。“

  这两位新任主席确实是公司里的元老级人物。1991年加入苏富比的塔维拉曾经担任苏富比法国区主席及总监;1994年加入苏富比的巴克曾经担任当代艺术部高级国际顾问。

  据拍卖行发布的声明显示,巴克与塔维拉也将成为刚刚组建的欧洲战略董事会(European Strategy Board)成员,与乌滕伯格以及苏富比国际主席罗宾·沃德海德(Robin Woodhead)共事。

  这个新成立的董事会还包括了其他9位来自公司内部的专家,他们将为欧洲、中东、印度以及非洲的新业务增长制定战略。

此次任命的苏富比欧洲联合主席之一马里奥·塔维拉 图片:Courtesy Sotheby's 此次任命的苏富比欧洲联合主席之一马里奥·塔维拉

  图片:Courtesy Sotheby‘s

  这次的任命恰逢这家知名拍卖行一系列人事大变动当中,最近有一系列拍卖行元老级的高管离开了公司,但是与此同时同时,也有很多新的任命及升职。最近离职的高管当中还包括苏富比美洲副主席大卫·诺曼(David Norman)、南北美主席沃伦·怀特曼(Warren Weitman)、以及当代艺术部全球总监切尼·韦斯特法尔(Cheyenne Westphal)。

  虽然正在经历阵痛,但是最近artnet新闻访问的一系列专家称这家公司最终将战胜面临的一系列困 难。“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是一个机会,“纽约的艺术顾问温迪·克罗姆威尔(Wendy Cromwel)对artnet新闻说。“拍卖是不可或缺的。他们会有计划地卷土重来。船到桥头自然直。”

  来源:artnet新闻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苏富比拍卖行欧洲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