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黄觉悬赏万元寻找被盗古董摩托

2016年04月17日06:5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原标题:黄觉悬赏万元寻找被盗古董摩托

  京华时报讯(记者樊瑞张思佳)昨天凌晨,朝阳区Mandrill机车主题咖啡厅失窃,丢失两辆摩托车和一台苹果笔记本及部分现金,损失金额在50多万元。店家表示,对于提供有效线索的可奖励现金1万元。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朝阳区将台路与芳园西路交叉口的Mandrill机车主题咖啡厅。咖啡厅工作人员表示,昨天凌晨3点多才打烊,上午10 点半来到咖啡厅时发现门锁已被撬开,屋内停放的两台摩托车不翼而飞,同时丢失的还有一台苹果笔记本和部分现金,共涉及金额50多万,“吧台前本有一个摄像 头,我们发现被拧掉丢到吧台后的水池里”。

  咖啡厅的股东、演员黄觉告诉京华时报记者,这个店是他和几个爱好机车的朋友一起经营,时间只有一年多,失窃的两辆摩托车很让他心疼,“是朋友停放在这 的,都是意大利进口的车,这对于我们经营的小店属于难以承受的经济损失”。据黄觉介绍,其中一辆为Ducati大魔鬼摩托车,价值30多万,在北京仅有 200多辆,此外车主还使用大量改装件,对排气、把手、油壶等多处进行改造,花费10万元有余。另一辆Vespa为1960年代电影《罗马假日》中奥黛丽 赫本同款车,价值10多万元,“这个古董车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在北京特别少,在市场上是无价的”。

  事发后,咖啡厅工作人员报案。昨天晚上,警方给店家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嫌疑车辆为一台白色金杯车,凌晨4点33分从将台路西口驶过,4点53分向北往万红西路驶去,但无法看清牌照。店家表示,对于提供有效线索的愿意给予1万元现金酬谢。

  酒仙桥派出所民警表示,确实接报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黄觉演员摩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