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

2016年04月21日10:3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近年来,中国公众对公益慈善事业和社会捐助活动均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强烈的意愿。2016年,九位有社会责任感的成功企业家共同商议成立一支旨在弘扬爱心企业家精神,关爱弱势群体的公益基金会,同时,用经验与积累来助推有社会责任的新青年实现梦想。由此,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应势而生!

  因爱之名,集众之善。近日“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 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是上海首家由民主党派成员发起的非公募公益基金会,成员主要来自中国民主促进会,来自社会各界的100名爱心企业家成为了创始会员。

  成立仪式简短而隆重,中宣部原副部长龚心瀚、民进上海市委秘书长黄山明、上海市虹口区政协主席管维镛、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副局长贾勇、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旭东出席会议。央视著名主持人、全国德艺双馨终生成就奖获得者陈铎老师以公益志愿者的身份主持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与“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组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每年向追逐梵高大赛提供20万元的公益奖学金,奖励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青少年,走出国门、开拓视野、梦想成真!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公益梵高基金会上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