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之藏品安全篇

2016年05月04日10:5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4月30日晚11点,经过近15小时的奋战,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将最新一批藏品放入临时仓库的保险柜中,首批5大藏品的托管工作完美落幕。面对一身累困的工作人员,一位资深藏家关切的问:“鉴定合格的藏品临时放在哪儿?安不安全?”

  众所周知,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http://www.ftzcae.com)与上海西岸艺术品保税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其托管的邮票、钱币、磁卡等文化艺术藏品在鉴定、清点之后由专业武装押运公司运往西岸艺术品保税仓库进行专业托管和仓储。不过,在鉴定和清点过程中,藏品到底放置在哪里呢?这位藏家的提问从一个侧面折射出众多投资人的心声:安全无小事,细节定成败。

  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运筹在先,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JR/T0003-2000金库标准在交易鉴定大厅自建银行金库级别的临时仓库,100%确保藏品安全无虞,100%确保投资人利益无损。

  据了解,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的临时仓库采用国际领先的科技手段,7*24小时全天候无死角监控,人体红外线高智能布防;一旦有人非法进入,3秒内将自动无缝接入上海公安系统报警,这是邮币卡电子盘行业的创新之举,也是交易中心的实力之作!

  在内控上,临时仓库的门禁系统只有库管专员一人可以打开,可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在临时仓库内部,藏品在密封登记后放置在量身定制的保险柜中,而任何一个保险柜均需库管专员、库管主管和托管经理三人同时在场才可打开,安全程序一如银行般无漏洞、无盲点、无缝隙!

  “安全、专业、价值”,这是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对自身的不懈追求,也是对客户的公开承诺。若能以“一身累困”,换来千千万万投资者“众口无虞”,交易中心将一如既往的究微思远、明辨笃行,以公生明,以信立业,为邮币卡电子盘打造价值驱动和价值发现的新风口!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上海自贸区邮币卡交易中心安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