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97%的文物躺库房 柳费国打造家门口的博物馆

2016年05月05日19:0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宝库中国创始人兼CEO柳费国 宝库中国创始人兼CEO柳费国 尚东与易居合作 尚东与易居合作

  新浪收藏讯 继4月26日在上海首次亮相之后,宝库中国2.0产品——宝库&艺术空间来到广州。5月5日,宝库&艺术空间广州首发仪式暨易居乐居联合答谢晚宴将在四季酒店盛大启幕。

  宝库中国创始人兼CEO柳费国和大家介绍了“宝库”这个业态,经过五年的磨砺,宝库1.0在上海中心诞生,刷新了三个世界纪录,世界保管箱数量最多的地下保管库,世界最大的景泰蓝珐琅地面,世界最高的室内空中园林。更值得肯定的是,宝库的安保等级是得到美国UI认证的。如今的宝库2.0是1.0的升级版本,从地标走入社区。

  社区宝库就是将上海中心地下五层的宝库1号做一个缩小版,做一个全自动的,将37层的保护中心和博物馆做一个迷你版进入社区。宝库要进社区要克服四个困难。第一是标准;第二是成本;第三是管理;第四是可持续运营。A部分全自动保管箱,有宝库的自我标准,同时符合UL的认证。第二个我们将它叫做家门口的博物馆,我们会将A空间的安防系统和设施集成到B空间共享,这是非常经济的做法。

  柳费国分享了一个数据,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有97%的文物都躺在库房里,广大的群众无缘得见。而宝库&艺术空间将打造“家门口的博物馆”。在上海,宝库中国与星河湾合作,如今来到广州,尚东则成为宝库在广州的首位合作伙伴。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柳费国博物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