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也将成为宝库艺术空间合作伙伴

2016年05月05日19:4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吕永光 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吕永光

  新浪收藏讯 继4月26日在上海首次亮相之后,宝库中国2.0产品——宝库&艺术空间来到广州。5月5日,宝库&艺术空间广州首发仪式暨易居乐居联合答谢晚宴将在四季酒店盛大启幕。

  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吕永光也来到现场,他说,上海中心的宝库1号和g观复博物馆作为创新的平台,在去年迅速红遍全国,现在宝库中国作为中国文化产业创新服务的运营商,推出的宝库2.0产品,通过整合多方的资源为社区的人文发展提供基础性的解决方案。为项目提供了新的价值增长点,这一契合了绿地集团不断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追求。

  绿地集团六年来已经在广州、深圳布局了城市地标和大型城市综合体20多个项目,金融城绿地中心是绿地集团打造的广州金融城板块首席地标,同时也是绿地集团在广州最高端的写字楼项目,超甲级写字楼和高端公寓受到众多成功企业家和商业精英的青睐,初步确定在金融城绿地中心试点“宝库&艺术空间”,我们希望通过与“宝库&艺术空间”的合作,共同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客户带来更安心的生活和更有人文情怀的社交氛围。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绿地集团宝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