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库&艺术空间登陆广州 将文化艺术带入到社区

2016年05月05日17:5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易居中国董事长周忻 易居中国董事长周忻

  新浪收藏讯 继4月26日在上海首次亮相之后,宝库中国2.0产品——宝库&艺术空间来到广州。5月5日,宝库&艺术空间广州首发仪式暨易居乐居联合答谢晚宴将在四季酒店盛大启幕。

  开场在一段优美的小提琴和芭蕾舞之后,易居中国执行董事周忻第一个发言,他回顾了宝库中国的诞生过程,这个项目打造“社区里的宝库”+“家门口的博物馆”,宝库&艺术空间从地标走进社区,将与房地产开发发商合作,在社区开辟一个艺术空间,宝库将文化艺术带入到社区。周忻说,房子的标配第一代是独立卫生间、独立的厨房和信箱,而后是车库,他希望,将来宝库这种文化的产品也成为房子的标配。

  周忻最后总结道:“人文感、幸福感、安全感。这是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要追求的软实力,也是提升开发商重要的卖点。宝库是这个卖点中一部分,或者是一个点说的实践者。结论是什么?我认为这个点是上海中心出来的。我说三点:第一人文和卖点;第二,给小区每一户人一个箱子,给社区一大配套;第三,给用户安全感、幸福感和人文感。我相信对每个公司,每个开发商都会有吸引力的。”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