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地标走向社区的宝库&艺术空间 5月11日首现珠海

2016年05月10日23:4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从深藏于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地下五层的神秘宝库,到修建在家门口的社区标配,宝库之于外界,从B2C到B2B,从1.0升级至2.0时代,从神秘的地下宝库,跃升至“社区里的‘宝库’+家门口的‘博物馆’”。

  在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兼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看来,每一个人都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私密收藏空间,里面可以是初恋的情书、小孩出生时的脚印,或者是金银珠宝等。前提是,只要你认为是珍贵的。

  宝库的安全系数,与普通的存储服务不同,全自动保管库提供7天24小时全天候自助服务。同时,宝库中国将在上海设有中央总控中心,按照美国UL标准设计、建造并实施管理。通过中央集成管理平台,对各个子项目实施门禁、视频、报警、应急、 网络、大数据的集中管理,为每个项目提供多重保障。

  把珍贵的物品深藏起来?不!正如很多收藏家更乐意把自己的收藏品与他人分享,宝库&艺术空间意图塑造的是新人文生活。宝库&艺术空间包含“全自动保管库”及“艺术空间”,它不仅仅是一个硬件设备、存储设备,还是一个集艺术展示、文化交流、文化体验、休闲功能为一体的,为社区客户提供文化艺术为核心的活动平台。

  据悉,位于上海中心B5层的宝库1号,与37层的宝库艺术中心及上海观复博物馆共同打造文化产业基础设施配套,逐步在中国一线城市进行复制。

  如今,这一想法得到了实现,易居中国旗下创新板块宝库中国重磅宣布推出地标宝库升级之作——宝库&艺术空间,首发项目联手星河湾打造全国首个“人文的社区,安全的家”——上海001:浦东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接着是广州首发联手广东尚东集团。

珠海首发珠海首发

  此举也标志着宝库中国在成功打磨地标宝库5年累积的技术与文化资源基础上,通过对宝库运维模式的专业整合和社区宝库产品的创新研发,进一步将安全的产品、服务及文化体验从城市配套扩散至全国高尚社区:社区里的“宝库”+家门口的“博物馆”模式自此诞生。

  宝库&艺术空间,传递的是一种创新的生活方式,或是房地产之间的差异化和升级,5月11日宝库&艺术空间珠海首发仪式,诚邀您共同见证!

  时间:2016.5.11 17:00-19:30

  地点:珠海横琴湾酒店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宝库保管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