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库艺术空间武汉首发 引领住宅品质提升新趋势

2016年05月19日16:1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高规格保管库在中国的市场潜力显然被低估了。

  2016 年3月26日,上海中心宝库1号凌空出世,立刻在上海掀起一股全民抢库热潮;

  2016年4月26日,地标宝库升级版——宝库&艺术空间牵手星河湾集团成功首发,将深藏在上海中心地下的“神秘宝箱”引进中高端社区;

  2016年5月5日,宝库&艺术空间进军广州,与广东尚东投资控股集团携手发布“广州001--尚东柏悦府宝库&艺术空间”新项目;

  2016年5月11日,宝库&艺术空间亮相珠海,携手香江集团,共同启动中国自贸区001号- HFC宝库&艺术空间项目首发;

  2016年5月17日,宝库&艺术空间现身重庆,联合中国核建集团中国核建·紫金一品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2016年5月19日,宝库&艺术空间再次以闪电速度登陆武汉,在武昌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宝库&艺术空间”武汉启动仪式。

  “宝库&艺术空间”究竟是什么?长得什么模样?据宝库中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柳费国介绍,社区宝库主要由两大部分组成:全自动保管库(Community Vault)+艺术空间(BAOKU Art)。

  前者是一套德国原装进口的全自动保管库系统,24小时运营,为小区业主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的高端财物存储空间。后者是“家门口的‘博物馆’”,通过举办各类高端古董、艺术品社区展览及其他文化活动,并将之打造成社区公共文化社交空间。

  按照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的设想,由开发商和宝库中国携手打造的宝库&艺术空间,将成为相应楼盘的优质配套,供业主享受。

  “15年前,车库是豪宅标配,15年后的今天,车库已成新建小区标配;同样,我们相信,宝库&艺术空间也会像车库一样,成为未来所有新建项目的标配。”在不同场合,周忻多次重申这一愿景。

  据悉,“宝库&艺术空间”推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经受到了国内多家开发商的热捧:星河湾集团、广东尚东控股集团、香江集团进行项目首发。另外,中信泰富、珠海华发、绿地集团、中国核建等均已与宝库中国达成合作共识。

  “我觉得这非常创新,”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豪宅,在过去数十年的城市发展中不断涌现,但时至今日,高尚社区的定义已有了极大跨越——除开物质,人们亟待精神世界的丰满。而“宝库&艺术空间”把它的标准和艺术捆绑在一起,必将引领一种全新的“珍存与文化”生活方式,而这恰恰也是开发商新一代品质住宅提升的趋势。

  “宝库&艺术空间最大核心竞争力就在于‘安全’与‘文化’,对应的‘全自动保管库’和‘艺术空间’将作为新人文社区的两大配套基础设施。因此,我们呼吁具有创新精神与社会责任感的开发商与宝库中国一同,为房地产行业提供产业创新驱动力,共同提升城市居民全方位安全感和幸福感。”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在发布会表示。

  宝库&艺术空间简介

  宝库&艺术空间,也称为宝库2.0社区宝库,是宝库1.0地标宝库的升级版。

  宝库1.0主要设置在城市地标型超高层建筑内,而宝库2.0则主要设置在中高端大型社区内。显然,宝库2.0的适用范围比宝库1.0更广。

  宝库2.0即宝库&艺术空间,由全自动保管库(Community Vault)+艺术空间(BAOKU Art)两部分组成。全自动保管库(Community Vault) 定位为具有国际标准的高端财物存储空间。全自动保管库提供7天24小时全天候自助服务,保管库由等候区、取物间、库区、配套机房四个部分组成。全区域采用多种安全防范技术手段,并设有本地联网报警按钮,实行360度无死角监控(取物间区域为保障客户隐私仅设台面以下监控)。监控数据实施本地与异地两地备份。

全自动保管库全自动保管库

  艺术空间(BAOKU Art) 占地约380-420平方米,是集艺术展示、文化交流、文化体验、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社区文化艺术活动平台。艺术空间采用标准化的设置配套,利用灯光、屏幕、展台、家具等设施在布局上的自由变化,实现专业展览展示与活动客厅之间的多功能转换。宝库中国将形成丰富多彩的宝库汇内容,在地标宝库与全国范围的宝库艺术空间进行巡回,实现中外艺术资源的整合、流动。

艺术空间艺术空间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宝库艺术空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