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库艺术空间闪电登陆武汉 将成为楼盘优质配套

2016年05月20日15:3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3月26日,上海中心宝库1号凌空出世,立刻在上海掀起一股全民抢库热潮;

  2016年4月26日,地标宝库升级版——宝库&艺术空间牵手星河湾集团成功首发,将深藏在上海中心地下的“神秘宝箱”引进中高端社区;

  2016年5月5日,宝库&艺术空间进军广州,与广东尚东投资控股集团携手发布“广州001--尚东柏悦府宝库&艺术空间”新项目;

  2016年5月11日,宝库&艺术空间亮相珠海,携手香江集团,共同启动中国自贸区001号- HFC宝库&艺术空间项目首发;

  2016年5月17日,宝库&艺术空间现身重庆,联合中国核建集团中国核建·紫金一品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2016年5月19日,宝库&艺术空间以闪电速度登陆武汉,在万达威斯汀酒店举办了隆重的发布会。

DSC01583宝库艺术空间武汉首发仪式现场

  宝库&艺术空间的神秘之处

  要想知道宝库&艺术空间(即宝库2.0)是个什么样的产品,首先我们来说说宝库1.0产品,宝库1.0主要设置在城市地标型超高层建筑内,像是上海中心37层的观复博物馆+地下5层的顶级保管库,而宝库2.0则主要设置在中高端大型社区内。显然,宝库2.0的适用范围比宝库1.0更广。

  宝库2.0即宝库&艺术空间,由全自动保管库(Community Vault)+艺术空间(BAOKU Art)两部分组成。

  全自动保管库 / Community Vault

  定位为具有国际标准的高端财物存储空间。全自动保管库提供7天24小时全天候自助服务,保管库由等候区、取物间、库区、配套机房四个部分组成。全区域采用多种安全防范技术手段,并设有本地联网报警按钮,实行360度无死角监控(取物间区域为保障客户隐私仅设台面以下监控)。监控数据实施本地与异地两地备份。

  艺术空间 / BAOKU Art

  占地约380-420平方米,是集艺术展示、文化交流、文化体验、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社区文化艺术活动平台。艺术空间采用标准化的设置配套,利用灯光、屏幕、展台、家具等设施在布局上的自由变化,实现专业展览展示与活动客厅之间的多功能转换。宝库中国将形成丰富多彩的宝库汇内容,在地标宝库与全国范围的宝库艺术空间进行巡回,实现中外艺术资源的整合、流动。

易居中国董事长兼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致辞易居中国董事长兼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致辞

  宝库2.0概念落地 购买群体中普通百姓占80%

  上海中心在这半年当中迎来了两拨人。一拨人,是我们箱子的使用者。另一拨人是开发商。很多开发商要和我们合作宝库1.0版本。另有开发商提出来说,有没有可能把宝库收藏空间这种文化概念和收藏概念引到社区,我说我们已经在准备了。

  我为什么会提前准备宝库2.0的产品?缘于我们的客户。最初我们把地下金库的目标客群定在三类人身上。一类是文化人,要收藏艺术品的。第二是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域里的企业。第三是金融机构。的确,这三类人成为我们宝库3.6万个箱子当中一部分使用者。

宝库中国副总裁梅雪致辞

  但我们遗漏了一个重大群体,普通老百姓。我们现在租出去15年使用权限的箱子,卖68888元,我们卖了5千个这样的箱子。购买者中80%以上是普通老百姓。第一个排队来买我们产品的是一对夫妇。他们把结婚时候的一些照片全部包好,把他们的东西珍藏在里面。为了选一个号两人4点钟过来排队。

  很多妈妈把孩子的胎毛和脚印放在我们的保险库里面,很多老人把遗嘱、存折放在里面,要求说多少年之后他不来,儿子可以打开。所以发现我们最初对客群的定义是狭隘,普通老百姓都需要箱子。

  现在的老百姓需要三大空间,一个是心理上的空间。一个是互联网云上空间。另一个,最好是在他身边的物理上的空间。而这个物理上的空间要安全。如果能够做到和上海中心地下金库一样的安全,那么百姓才能放心,所以研发了2.0的产品。

嘉宾共同开启宝库&艺术空间

  周忻:人文的社区、安全的家

  现在的开发商,特别搞营销的,你们看到一句话没有,人文的社区、安全的家。我做了这么多年的营销,安全的家,我没有敢用。虽然有了一个箱子(宝库2.0)并不代表你的房子安全了,但是我认为现在卖房子不应该再去讨论绿化怎么样,再去讨论设备怎么样,再去讨论多层、高层还是别墅。

  人文的社区、安全的家,本身就是一个楼盘非常好的广告语,对于老百姓有安全感、人文感与幸福感。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宝库宝库艺术空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