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库&艺术空间亮相北京 增加京城百姓安全感

2016年05月25日17:2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5月24日真是一个好日子。不仅给京城百姓带来了中国宝库2.0产品“宝库&艺术空间”,并在北京国贸三期国贸大酒店举办了盛大的首发仪式,而且宝库&艺术空间与中粮瑞府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观复博物馆创办人马未都、宝库中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柳费国、北京数百位知品牌开发商领导等业内大咖均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就连太德励拓集团首席执行官朱旭东也去客串了一把主持人。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
太德励拓集团首席执行官朱旭东太德励拓集团首席执行官朱旭东

  宝库&艺术空间将成为未来社区最“潮”的标配

  宝库2.0即宝库&艺术空间浓缩了地标宝库的建设理念,将全自动保管箱和艺术空间与开发商新建项目进行结合,旨在打造新时代的人文社区、安全的家。宝库&艺术空间的最大核心竞争力就在于“安全”与“文化”,对应的是“全自动保管库”和“艺术空间”。一句话概括来说,宝库&艺术空间=社区里的“宝库”+家门口的“博物馆”。

  中粮瑞府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宝库中国与中粮瑞府共同启动了北京001号“中粮瑞府宝库&艺术空间”项目首发仪式,并与中电建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宝库中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柳费国宝库中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柳费国

  宝库中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柳费国表示:“宝库中国作为中国文化产业创新服务运营商,在都市升级过程中肩负重要使命,我们重视人文、安全及隐私对都会发展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从地标宝库为起点和发散点,我们研发的新产品——‘宝库&艺术空间’,让新人文社区的基础设施装备就此诞生。住得好,不仅仅是房子大,不仅仅是社区绿化。绿化之外有文化,安全之外有安心。”

  中粮置地总经理助理、中粮置地北京公司总经理周鹏表示:“温度上很有特点的东西,今天我们看到宝库,我们觉得它安全,安全很多时候涉及到隐私,似乎觉得是一个比较冰冷的东西,但是恰恰让宝库这样一个安全的功能和我们的艺术结合起来,刹那间赋予了一定的温暖。作为中粮瑞府我们致力于打造中国顶级精英阶层的社群,宝库的内容和我们是非常贴切的,未来在宝库&艺术空间可以让我们的社区更加丰满,让我们的社群更具温度,同时我们还期待着更多的新的作品,期待着2.0、3.0同我们的写字楼,商业、酒店,我们的居住社区有机的结合。”

  马未都:宝库增加了人们的安全感

  在首发仪式的最后,马未都先生用他一贯幽默风趣的语言做了最后的压轴演讲。

  他说,做宝库中国这个项目就是一个文化和商业的联姻的项目,这个项目做到今天大家已经看到眉目了,这是所有人共同的努力,过去说商业搭台文化唱戏,现在我觉得反过来了,文化可以搭台,让大家对文化有所关注,主要是我们今天的生活都变得比较好,当你的生活变得比较好,你对文化的需求就会增大,我们的物质空间,物质需求是可以得到极大的满足的。比如今天晚上的晚宴,都不要说让你吃一个月,吃三天你就崩溃了。这就是物质空间很容易获得满足。

观复博物馆创办人马未都观复博物馆创办人马未都

  今天中国人的物质享受已经到达了相当高的水平,我说的是相当一部分人,不是所有人,这部分人需求的首先是他的安全感。怎么提供安全感?是安全度保证了安全感,如果你的安全度提高不上去,很难有安全感。你比如说我们有一个小区过去都是有保安,防盗措施的。今天你忽然发现不一定每个小区都可以保证你的财产,你最珍惜的东西不受到侵害,或者说没有风险。社区宝库就在我们做的1.0的情况下升级到2.0,服务于每个人。我看到上海宝库的落成,现在去都很方便,有电梯直达37楼看博物馆,地下五层看宝库,早期去的时候,这个楼还是一个壳的时候,经常是走着,又没有空调,底下闷热,这个过程已经过去了,现在看到的是完整的商业化的宝库。参观的时候不管是宝库还是博物馆,你会感觉很舒适,但是我们早期在建设五年前的时候不是这样,五年前我第一次去600米的高空的时候是没有玻璃的。

  中国人也确实有魄力,上海中心这座大厦现在的高度是全球第二,但是上人的位置是全球第一,他的体量有多大?是上海外滩1.3公里以上的所有的建筑竖起来就那么大,将近60万平方米,很多搞房地产的人,你知道60万平方米在一个建筑上,这个量是非常大的。周总看上这样一个地方,建了宝库,可见宝库的分量。

  我们想未来文化肯定是所有民族的追求,文化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不需要我们更多的说。能给我们带来实在的感受就是未来可能我们的生活状态要发生一些变化。我刚才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说了,中国人的保险意识是全球最低的,我问谁家里的财产做了全额保险,没有,我估计现在在座的人里面顶多有一两个人做过家庭的财产保险,西方人这个意识非常强烈,汶川地震保险公司根本没有什么赔钱,天津大爆炸也没有人获得保险公司的赔偿,是因为我们没有保险的意识,买一个保险柜在家里是很土的想法,我们家里也有一个,我也很土,但是我们的保险柜里面没有东西。因为我看到过,现在专业开锁的人,什么保险柜一分钟都可以打开,你把东西放里面是很可怕的事情,所以我们需要未来的专业的保险的公司帮助你运作,提高安全度,这个安全度会提升安全感,这个安全感就增强你的幸福感。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宝库&艺术空间易居中国马未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