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店铺频道正式上线 3年一剑构筑诚信体系

2016年05月26日13:58   首席收藏网  收藏本文     

点击查看首席店铺

  首席收藏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自2015年9月正式立项,历时半年研发测试,首席收藏店铺频道(shop.shouxi.com)终于正式上线。基于首席收藏强大的藏家属性及强烈的买家需求,首席店铺将会在未来1-2年内,甄别海内外优质泉商及机构,限量推出100家诚信店铺,并将与所有店主一起郑重承诺,全网所有在售钱币永久保真,为收藏爱好者保驾护航。从而真正打造首席诚信店铺联盟,构建行业诚信体制,让收藏乐趣更加纯粹与放心。

  首席收藏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基于明晰的发展计划,为用户提供的资讯、数据、论坛等侧重收藏体验的信息服务,通过两年半的专业、深度的线上线下运维,首席收藏吸引了5000余名来自海内外众多新老收藏爱好者。在不断丰富线上体验的同时,也在不断穿插线下活动及钱币展,完整的信息服务,成熟的交流氛围,显著的藏家属性,积累了用户极强的购买力和购买欲,正是来自买家的强烈需求,首席收藏店铺频道应运而生。

  首席店铺将延续一贯的优质服务品质,并将去伪存真成为所有商家入驻的基本条件,为所有在线购买商品的消费者保驾护航。近年来钱币收藏不断升温,但目前市场面临各种网购、电视购物等售假、虚假广告等冲击,很多不明真相的收藏爱好者屡受其害。为了保护所有买家权益,首席将严格审核每位店铺的申请者或机构的资质,明确告知卖家注意事项,特别是严禁售假条款,一旦发现任何店铺有知假售假情况,将永久取消其店铺资格。

  同时,在钱币收藏中除了售假问题,也会出现图物不符情况。在一些网络交易中,出现过消费者收到的钱币与图中钱币差距明显的状况,或是钱币图片经过美化,或是钱币遭遇掉包,针对这一情况,首席收藏店铺将把品质保证作为另一大宗旨,保证所有消费者的权益。首席店铺中的所有店家会同首席收藏官方一起,联合为信用背书,为首席全站的所有钱币保驾护航,打造诚信的店铺联盟,构建行业诚信体制是首席收藏的最终目标。

  在首席店铺频道搭建过程中,为了更加合理、谨慎的打造一个令买卖双方满意的店铺平台,首席收藏相关技术人员不断优化调整店铺整体框架,正式上线的首席店铺将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页面结构简洁、逻辑清晰,便于买卖双方快速上手。本次上线的一期产品,功能主要包括店铺申请、店铺管理、商品管理、店铺搜索、商品搜索、单店页面展示等,买家可查看店铺及商品信息,通过站内消息、QQ或电话的形式与卖家沟通交易。

  店铺频道首页包括店铺与商品两种呈现模式,在店铺模式中,用户可按照钱币种类、店铺所在地区、店铺性质进行查找,同时也可以按照销量、人气、评分等内容对店铺进行搜索。而在商品模式中,则采取了与首席数据库一样的搜索功能,用户可以按照钱币逻辑属性、市场属性等进行快速、便捷的方式查询。同时,商品模式也采用店铺所在地区、店铺性质等纬度进行查找,方便用户快速找到关注的商品,并联系卖家上门上手实物。

  按照店铺类型,首席提供个人店铺与企业店铺供选择。作为首席白金、VIP会员的增值服务,所有白金会员均有权利申请开通个人店铺,早在店铺筹划前期,就已有不少会员询问店铺详细情况,并表示愿意第一时间入驻首席店铺。首席收藏个人店铺,将加入卖家真实介绍,开设掌柜推荐、新品上架、柜台分类、人气排行等板块,卖家可自行分类,选择不同种类商品出售,并引入店铺的评分、评价系统,以鞭策卖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与个人店铺不同的是,企业店铺仅对钱币拍卖公司、评级机构、造币厂、业内相关实业公司开放,以给首席用户提供全新的面对面体验。企业店铺可在宣传品牌形象的同时,出售相关类别商品。与个人店铺模式相同,企业店铺也将出现商铺介绍、掌柜推荐、新品上架、柜台分类、人气排行等板块,此外,企业商铺还会增加个性广告位置,在所有企业店铺首页顶部,均可自行设计横幅广告,从而展示自身形象。

  按照运维计划,首席店铺上线初期仅开放50家店铺,未来1-2年则计划开放100家优质店铺入驻。随着店铺频道的开通,首席收藏服务内容进一步完善,也将进一步促进整个钱币产业链条的完整,将钱币行业各个板块串联起来。海内外各地知名的诚信泉商,将通过海量的精品钱币,与海内外钱币收藏爱好者联系在一起。由于首席店铺的平台集群效应,行业各个板块之间也将形成纽带,促进与加强行业内部的紧密联系。

  与此同时,除了店铺频道的上线外,包括个人中心、数据后台的首席收藏后台系统也已全面升级,全新的个人中心,将呈现简洁清爽的门户设计风格,在视觉体验,版面结构,功能布局,操作流程等环节进行了整改和优化,页面实用性被进一步强化,突出内容和功能,让用户更加易于上手。此外,按照既定发展计划,首席收藏在线交易频道、展会日程板块、钱币评级查询等配套服务项目也正在研发中,预计均会在今年下半年上线。

  声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独家稿件,版权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首席收藏网|shouxi.com 乔尔)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首席收藏店铺钱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