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库&艺术空间与闽南文化交相辉映 共享共荣

2016年05月30日22:1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宝库&艺术空间福州站首发式是此次系列推介活动的第12个城市,一路走来,宝库&艺术空间在文化领域具有的独特运营模式被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以及广大百姓所认知、认可。而宝库作为“安全”的代名词同时也被引用到其他行业,成为了中国的安全标准。今天,宝库&艺术空间来到了福州,走进了闽南文化,为当地百姓带来了社区建设中另一张文化名片。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

  宝库&艺术空间让博物馆走进社区

  在媒体见面会上,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指出,现在的博物馆离社区比较远,去看博物馆是一件大事情。当然,即使我们的家门口真的有一个博物馆,去过两次后也便没有了新鲜感。主要还是因为如今的博物馆更新展览主题频率极低,以固定展览、陈列作为运营模式。既然对展览缺少乐趣和新意,那么博物馆也就失去了人气,展品的活跃性随之降低,更难转化为经济效益。如今,宝库将采用“推磨式”展览,把保管箱和博物馆做有机结合。

  周忻表示,未来中国将有很多藏家希望在社区展出自己的藏品,使藏品能够被更多人了解,这是一个创新的文化模式。宝库既为藏家们做了一个不一样的博物馆。去展览这些东西,也同时解决了文物进社区的难题。当下,“跨界”成为热词,而宝库与社区的结合本身就是一次文化在房地产领域的跨界。在跨界的过程中,宝库需要不断创新的精神,这种创新精神是易居历来的精神,也是宝库的精神。

宝库&艺术空间福州站启动仪式宝库&艺术空间福州站启动仪式

  全世界最大的金库

  上海中心最不值钱的地方是地下5层,本来是一个只能当做车库的地方。宝库将它设计成为一个专业、安全的收藏空间,并且成为了世纪纪录协会认证世界保管箱数量最多的地下保管库。空间内部可以做36000个保管箱,宝库正用金库的出租收入来反哺文化的运营。

  宝库2.0的创新首先是激发需求。在做宝库1号的时候,运营团队曾分析客户源一定是有钱的人,包括文化、金融、银行、企业。但最后发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80%以上的客户是普通老百姓。从而延伸出了宝库与小区档次的相关性问题,即如果老百姓在小区里面,能够得到一个开发商赠送的拥有与上海中心安全等级一样的保管箱,会感觉到所居住的小区档次提高了一成,百姓感觉到更安全,这是用户告诉宝库运营团队的思路。

三大佬一分钟促成福州宝库项目三大佬一分钟促成福州宝库项目

  一分钟达成合作协议  

  宝库&艺术空间福州站发布会中,与福州融侨阳光城奥体项目达成协议。据悉,此次协议的达成只用了一分钟的时间,可见,宝库&艺术空间项目在福州房地产界受到了大佬们的普遍认可,宝库所创造的文化运营模式势必将改变目前中国文化业态,引领中国文化事业走向新的起点,去攀登下一个高峰。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