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库&艺术空间亮相六朝古都南京

2016年05月31日22:0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

  宝库&艺术空间南京站首发仪式于2016年5月31日在金陵饭店举行,这是宝库&艺术空间此次路演的倒数第二个城市。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在首发式上做了以《创新与匠心》为主题的演讲。他在演讲中提到了易居中国一直以来的创新精神,主要从六个方面讲了创新,一起来感受一下。

  他说:“很多人在问我,说宝库为什么这么红,我想说正是因为在过去的几年当中,包括未来的几年当中,我们宝库中国做的很多很多的创新服务,所以今天的题目是宝库的创新与匠心。

  我想至少可以跟大家聊一聊关于宝库的六个方面的创新。第一个方面的创新是在七八年以前,上海中心在建设的初期,我作为上海中心的大股东诚投的一个总策划顾问,我提出了两句话,第一句话是让建筑成为文化的高地,把文化转变成建筑的地基。我们在八年以前,在上海中心还没有建的时候,提出植入文化,这是第一个创新。

宝库&艺术空间南京站首发仪式宝库&艺术空间南京站首发仪式

  第二个创新,把博物馆与收藏空间结合,互为滋养,这是一种文化商业模式的创新,从我们宝库艺术中心在37楼开张的那一天开始,我们的这个博物馆、艺术中心和宝库1号就是一个产业,就是一个赚钱的博物馆,这是第二个创新。

  第三个创新,当宝库亮相了以后,有无数个客户在问我,这些客户不是有钱人,是普通老百姓。因为我们宝库1号85%的来租的人15年一次性租,58888元,不是有钱人,都是普通的老百姓。他们问如果在小区里面有这样的箱子,如果在家门口我们能够开博物馆,那他们就会很开心。

  第四个创新是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事情,很多人问你这个350平米的空间能干什么?能不能把马先生的展品放在这个350平米里面?能把谁的展品放在这个里面?如果我在这个小区里面做350平米,哪怕3500平米、10000平米,它能放的只能是一小部分固定的产品。那么我们第四个创新是什么?第四个创新是我们在未来的日子当中,我们的文化运营模式。

宝库&艺术空间南京站首发仪式宝库&艺术空间南京站首发仪式

  我们改变了博物馆的死的展品的展览方式,而是用大量的收藏加大量的博物馆里面的展品,我们推出的是推磨展,这是文化运营当中的又一个创新,虽然我们还没有开始,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们是在做文化进社区的最后一公里的运营,这是一个创新,这是第四个创新。

  我们改变了博物馆的死的展品的展览方式,而是用大量的收藏加大量的博物馆里面的展品,我们推出的是推磨展,这是文化运营当中的又一个创新,虽然我们还没有开始,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们是在做文化进社区的最后一公里的运营,这是一个创新,这是第四个创新。

  第五个创新是讲给我们在座的各位搞营销的老总的,因为我是做房地产策划出身,我想告诉大家,这是房地产营销当中的一个主题。我们做营销的每天想办法干的事情就是拉客户,易居中国拉客的本事是最高的,但是如果有了这样一个产品,你们可以成为一种高尚的拉客户的人,如果每两个礼拜能够有一个展,你们可以去发很多很多的门票给喜欢看展的人,这就是聚合的工具。虽然它没有前面的创新那么高大上,但是我们是做营销的,恰恰我认为这个是对在座的开发商在卖点上,在蓄客上会有很多很多的帮助,这是第五个创新。

宝库&艺术空间南京站首发仪式宝库&艺术空间南京站首发仪式

  第六个创新是线上线下互联网的创新。我在两年前就开始做一件事情,大家可以下载我们的APP,叫宝库APP,这个APP是两年前我开始做的,到今天还没有正式对外去推,但是已经能看了,已经有二十万人在上了。在这个APP上已经有了12800多个全世界各种各样的展览,把展览从线下放到了线上,已经可以有非常好的体验感了,但是还不够。我还要在这个上面加很多创新性的线上线下创新型的东西。线上线下结合,把线上的平台与线下的宝库1号相结合,地标宝库结合,与社区宝库结合,结合起来运营,我相信这会是在文化产业互联网化当中的一个创新。”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宝库古都南京创新有钱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