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拍卖后冠做慈善 被质疑患脑癌动机不纯

2016年06月03日15:2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李珊珊

  据 香港媒体《东方日报》报道,前港姐李珊珊决定将她于1996年获得香港小姐四料冠军之其中一项重要奖品,过百万的钻石后冠作公开慈善拍卖,并在微博发表长 篇文字解释拍卖原因,引起不少关注。李珊珊接受访问,谈到写长文的原因,是觉得这次拍卖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所以不希望有任何扭曲、变质的意思。她五年前 开始已有这个想法,也明白她这个决定会有人反对或质疑,不过她不害怕,并称:“我完全想得通,但我又没有杀人放火,只是想做善事,今年六月二日就是我夺得 港姐冠军二十周年,如果错过这个好日子,不知道又要等多少年”。

  强调无绝症

  李珊珊近年不时被传患脑癌,最近这个消息更再一次疯传,她已第一时间否认。不过,在这个敏感时期,决定捐出后冠,难免令一些网民有所揣测,对此,李珊珊笑言:“不用担心,我不是因为身体的缘故啊!”自称绝对没有生病,而拍卖后冠的这个想法是五年前就有了的。

  望有慈善经验前辈帮忙

  李珊珊重申若外界对她这个决定,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提出,她亦会尽力解答,当然问题是要具建设性。至于怎样拍卖后冠,李珊珊说:“我有这个想法足足五年,但决定实行就是好开始。我身边都有一些经常做慈善的前辈,希望他们可以提供意见同帮助我去达成这个想法。”

  不会影响港姐声誉

  不少港姐都是慧妍雅集的会员,但原来李珊珊并不是该会会员,所以应不会透过慧妍去拍卖后冠。不过,李珊珊直言今次是一件对她来说非常重要的事,所以她必定会加倍小心处理,不想影响“香港小姐”、“慧妍雅集”的声誉。

来源:东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李珊珊慈善港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