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圈新概念:艺术品租赁

2016年06月12日12:1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随着艺术文化在生活中不断的渗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欣赏书画,重视自己的品味。艺术品市场的整体规模也快速增长,大幅度超越了一般行业,但是好的书画作品的价格却只增不减。

  看得文化经深入考察,发现金融机构等许多艺术圈外人士均对书画艺术等有着极大的兴趣。其中大量需求来自金融投资业、企业家商人、房地产公司、教育机构、政府机构、旅游休闲业、娱乐酒店餐饮等。需求原因包括对艺术品近距离的欣赏,想要提升自己或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口碑。许多人不敢下手,担心艺术品的真伪、保值、储藏,以及资金的流动风险等问题。大众印象中的艺术品就是奢侈品,距离普通生活过于遥远,而且动辄几十万上百万乃至上亿,所以一般人和企业只能望而却步。一些休闲娱乐场所选择了一些普通的装饰画,这种低端的商品画对于高端的商业场所来说并不算有范儿。但是选择优质的书画作品成本价格相对较高,而且及时更新也很不现实。

  一些非艺术机构也在用网络直接面向个人租赁艺术品,其中有原作或是复制品。但是它们并没有按照商业企业的方式专业管理和运作,不关注客户需求,甚至直接套用国外不同环境下的成熟模式,企业规划、成本控制、产业链管理等,结果可想而知。

  基于此,看得文化制定了正规合理有效的运营规则,推出了关于艺术品租赁的新概念,将艺术品平民化,普及化。那么什么是艺术品租赁的新概念呢?

  1。承诺保真。看得文化所提供的作品不但种类风格繁多,而且均为真迹。作品来自作者本人、相应机构授权或有图录、著录。

  2。合理的价格。不会因真迹而漫天提价,会根据合理的市场价格的同时进行一定的优惠。一般来说,每年的租金价格在艺术品原值的10%以内。

  3。人性化的原则。在租赁期间,不会因作品价格大幅度上涨而增加。

  4。优质的服务。?看得文化会提供专业的艺术顾问,上门进行实地勘察,了解顾客定位于需求,提供具有针对性艺术品配置方案。‚提供装裱、安装方案。

  5。暖心的售后。可以定期为客户进行艺术作品的调换,一是保持商业空间的艺术品新鲜度,二是及时做好艺术品的保养。

  看得文化艺术品租赁新概念,一定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不同的商业环境中欣赏到优秀的艺术作品。

  来源:美术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新概念艺术品商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