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推出大宗现货挂牌交易

2016年07月23日09:03   和讯网  收藏本文     

  上海证券报 王媛

  为促进邮币卡行业的发展,消除目前邮币卡现货交易市场存在的诸多弊端,为交易商提供更加专业、便捷和公道的服务,7月22日,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大宗现货挂牌交易”上线。当日,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也宣布成立上邮鉴评中心,联合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为邮币卡爱好者和收藏者提供“上邮鉴评”标识封装和“中钞鉴定”服务。

  所谓“大宗现货挂牌交易”,是指在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的邮币卡现货交易平台上,由交易商提出入库申请,提供的“上邮鉴评”标识封装和“中钞鉴定”特色服务。交易商办理入库后,通过“大宗现货挂牌交易”系统完成挂牌交易、结算和交收等环节。

  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总经理毕晓哉介绍说,“大宗现货挂牌交易”主要可弥补目前现货交易市场存在的一些不足,包括信息不对称、真假难辨、资金不安全、交易风险大等。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大宗现货挂牌交易”将利用其“国字号”的品牌、专业能力和规范操作,为广大邮币卡爱好者提供专业、便捷、公道的服务。

  昨日同时也成立了上邮鉴评中心,中钞鉴定现已正式入驻该中心。中钞鉴定是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的旗下品牌,由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记者获悉,目前双方已合作制订了关于邮票、邮资封片、钱币的品级描述定级标准。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下一步还将推出邮币卡商品防伪包装标准。根据邮币卡商品的材质属性和交易、收藏需求,通过运用专属定制的环保材料、高科技的密闭封装设备、全球领先的防伪技术,对邮币卡商品进行标准化防伪、防潮、防霉、抗摔的统一密闭防伪封装,确保商品100%保真,降低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风险,树立“上邮鉴评封装免检免拆”的权威。

  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是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下属企业上海邮政实业开发总公司,联合新华社旗下北京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有限公司和上海振瀛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一家国有控股、混合型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全国首家权威国资背景的邮币卡电子交易服务平台。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