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兜售假古董被抓现行

2016年07月28日11:2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收藏本文     

  华商报讯(记者 丁瑜 通讯员 杨建林)近日,甘肃省陇西县二名骗子流窜到凤县农村,利用手中的假古董向村民行骗。幸被村民识破及时报警,二名骗子落入法网。

  6月12日上午,凤县公安局留凤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苇子坪村有两人拿着“古董”来村里诈骗。民警出警后现场抓获赵某、裴某二人。

  经讯问,赵、裴二人系甘肃省陇西县菜子镇侯家门村农民,为叔嫂关系。二人在徽县县城地摊上花150元购买了假金锭两块,假元宝三个,假银镯三对,假玉碗三个。6月12日清晨4时,两人骑摩托来到留凤关镇。据二人供述,他们来到留凤关后随便找了一个村子进去,以找阴阳先生“看”古董为名,赵声称自己在工地开挖掘机,裴在工地做饭,干活时挖到了古墓。二人以不方便携带、保存为由,想将假古董卖给村民。

  据了解,二人在苇子坪村共诈骗三户人家均未成功,在第三户行骗时被当场抓获。民警查证,6月4日至11日,二人先后在双石铺镇一个村、河口镇一个村、留凤关镇四个村作案6起,成功骗取7200元。

  7月23日,赵某、裴某涉嫌诈骗罪经凤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凤县警方依法执行逮捕。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在此提醒市民,遇到有人兜售所谓的古董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千万不要贪图小利,上当受骗,如果发现受骗要及时报警。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古董行骗凤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