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或将诞生领导型企业

2016年08月11日07:25   21经济网  收藏本文     

  近日,全国各地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招生录取工作进入尾声,不少莘莘学子通过艺术高考之路走进了自己梦寐的大学。更多学子选择艺术,除了搭上艺术高考的顺风车,更多是为了学得一技傍身。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对素质教育的重视程度也日益提升,拥有一项艺术技能已经成为人生的必备。无论艺考还是学习一技傍身,选择一家好的艺术教育机构成都尤为关键。

  据了解,目前艺术教育机构大致分为五种类型:

  1、琴行类:重心80%放在乐器销售,教学为辅,没有体系,大多数教师都为在校生,并且教师会不断推销乐器。

  2、中介类:服务周边社区,为有学习需求的学员、家长联系兼职教师,提供学习场地,对教学没有把控。

  3、“健身房”类:主要出现在成人艺术培训市场,报名后教学服务跟不上,甚至排课都困难,逐渐学员没了兴趣,最终放弃学习。

  4、艺考类:主要针对于艺术考学集训,高额的学费,承诺学员考入学院,众多机构丑闻百出,官司不断。

  5、教育房地产:大的企业,大的场地,召集众多机构采取分成的方式合作,把教育进一步推向“生意化”,名为“孵化”实则高级中介。

  随着艺术培训市场不断扩大,消费者不断升级,行业水平必将不会永远低下,未来的5-10年艺术培训行业必定会大洗牌,同时也会逐渐出现领导型企业。那么洗牌后又将是一幅怎样的景象呢?

  什么样的教育品牌才能不被淘汰?答案只有一个:具有教育责任心,社会责任心,和真正了解艺术本质的教育品牌。

  长远来看,能够通过掌握艺术技能,达到终生享受艺术、提高生活品质,是绝大部分接受艺术培训者和家长们对子女的期望和诉求。

  据悉,优艺汇艺术教育是目前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优秀能力素质教育品牌。优艺汇是一家专业的综合艺术教育机构,主要教学科目有声乐、器乐、美术、舞蹈几大项。核心人员均是在音乐艺术教育行业从业多年的资深人士。核心价值观是:艺术能够给人直达心灵的享受,它刺激的不仅仅是听觉和视觉,更是心灵深处的抽象感知。它给予人们的不止是技能,而是对生活更深的感悟。 没有艺术的人生是遗憾的、不完整的,享受艺术等于享受生活。

  优艺汇一直坚持几大原则:

  先进的课程体系:对于教学严格把控,拒绝“放羊式培训”。

  科学的教学方法:对于教学内容科学引导,拒绝“野路子”。

  强大的师资团队:全职教学团队,资深教育工作者授课,拒绝“湖教师”。

  专业的教学设备:提供最高端教学设施、环境。

  坚持正确的艺术教学理念:通过技术改善习惯,学会坚持;通过艺术改善内心,改变人生。将艺术素养和专业技能相结合,达到艺术性和技术性完美融会,塑造完美艺术人格。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艺术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