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查获象牙制品207.4公斤

2016年09月18日08:1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河南许昌查获象牙制品207.4公斤  民警在统计收缴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及半成品。

  据许昌市森林公安局9月12日通报,几个月来,许昌民警奔赴广东、天津、福建等12个省市,辗转6万多公里,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21名,查获象牙制品 207.4公斤、犀牛角制品17.07公斤,成功侦破一起案值高达1281.62万元的特大非法收购、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目前,犯罪嫌疑 人张某、王某、雷某等8人因涉嫌非法收购、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罪被依法逮捕,13人被取保候审。新华网发(牛原 摄)  

  民警在统计收缴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及半成品(9月12日摄)。  民警在统计收缴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及半成品(9月12日摄)。
  民警收缴的成排象牙(9月12日摄)。  民警收缴的成排象牙(9月12日摄)。
  民警在统计收缴的象牙半成品(9月12日摄)。  民警在统计收缴的象牙半成品(9月12日摄)。  
一个经过抛光后的象牙(9月12日摄)。一个经过抛光后的象牙(9月12日摄)。
  一位民警展示收缴的犀牛角(9月12日摄)。  一位民警展示收缴的犀牛角(9月12日摄)。  
河南许昌查获象牙制品207.4公斤  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半成品(9月12日摄)。
  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及半成品(9月12日摄)。  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及半成品(9月12日摄)。  
河南许昌查获象牙制品207.4公斤  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及半成品(9月12日摄)。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象牙制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