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携手草间弥生打造波点空间

2016年10月18日16: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10月18日电 11月3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将携手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打造“波点空间”,为游客呈现视觉盛宴。该艺术展区将以其标志性葫芦及波点图案为设计蓝本,旨在让大家感受草间弥生的精神世界。

  草间弥生自幼热衷于用绚丽的色彩和重复的圆点以及网状图案描绘她眼中的波点世界。她20岁时赴纽约,始终坚持自己对艺术的创作与追求。作为当代前卫艺术大师,她的波点艺术已经于世界范围内闻名遐迩,并引领了当代极致视觉艺术的创作潮流。

  今年11月3日,草间弥生的主题艺术展区将于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据悉,该艺术展区以黄色背景为主,重复布满黑色圆点,空中悬浮数个专门由日本定制的“葫芦气球”,平行镜面加上强烈的灯光完美再现了无限空间的效果。仿真度极高的草间弥生蜡像也将以和展区背景同样图案的长裙造型,坐于展区中央。

  谈到此次艺术展区的合作,草间弥生表示:“非常开心接受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邀请,在馆内建立艺术主题展区,让朋友可以亲身体验我的创作理念。希望所有到访蜡像馆的人都能发自内心地感受到展区所传递的正能量。”

  蜡像馆总经理游萌女士则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与草间弥生合作,将这位当代最重要的艺术家呈现于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草间弥生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