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6年10月28日13:5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于10月27日上午在中国职工之家饭店举行,此次为期27日—30日四天的文博会以“激发文化活力,引领产业创新”为主题令世人瞩目,期间将举办各类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分会场六大系列百余场活动,并搭建官方互联网展示平台。

  “博宝—艺品万家”也应邀参加此次文博会,在历经十年的成长发展与积累后,博宝毫无疑问已奠定了艺术品电商的领导与霸主地位,同时也是文化部、财政部开展的“拉动城乡居民文化消费试点项目”及北京文资办倡导的“文化惠民季”实施的第一合作平台。

  博宝艺术网推出的“艺品万家”平台正式上线后,在坚持送画上门、空间规划的基础上,还举办各类艺术品鉴赏知识培训、美术史专题讲座、书画评鉴会等多项活动,来丰富与提高首都民众与来自全国各地国学之士的文化艺术生活与品位。

  “艺品万家”是博宝艺术网落实国家的十三五文化发展规划,大力推动习总书记所提出的“文化复兴”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而重点推广的项目,是海淀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及“艺术三进”(即:艺术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的实施单位。博宝艺术网在成立10周年之际,于今年九月份所举行的30万幅原创作品免费赠送的“文化惠民季”活动中,联合了2000余位实力派画家,从9月起开始实施了向首都市民及热爱国学的仁人志士免费赠送原创作品的活动与举措,着实迈出了为海淀区乃至整个首都市区及周边民众文化艺术建设事业较为积极且重要的一步! 使象征社会与时代发展的代表“上层建筑”的书画艺术品真正的走入了千家万户,真正走入了寻常百姓家。

  在此次国人所关注的北京艺博会上、北京艺术品产业博览会、江西国际艺术博览会、四川成飞集团五十八周年书画展等相关艺术品展会,均有越来越多的知名书画艺术家陆续参与了“艺品万家”免费向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民众赠送书画作品的活动。目前已赠送六万多幅,均得到了更为广大的北京市民及来自全国各地民众的高度赞扬与肯定。

  “ 让艺术真正的走进寻常百姓家,让传统文化融入我们的艺术化生活 ”也将成为博宝艺术网在此次北京国际文博会上乃至今后很长一段历史时期、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所倡导的“国家文化复兴”这一理念建设所努力践行的方向与核心目的之一!!

  一一一 子斌摄影撰文报道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文化创意产业艺术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