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11月4日亮相国家会议中心

2016年11月02日17:1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
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

  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上将有来自国内外240余家专业钱币机构,携带丰富多彩的各国钱币精品参展。博览会还组织了丰富的活动,比如:“首届中国币章艺术大奖”发布仪式,2017版熊猫金银纪念币推介会、最受群众喜爱纪念币揭晓活动等。同时还有“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金融货币展”、“海路通绝域——海上丝绸之路贸易与货币展”等特展持续展出。

  据了解,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由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中国钱币博物馆联合主办的,在国内外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国际钱币展销会。

  据悉,展会期间还有“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银质纪念币”、“2016国际钱币护照”等纪念产品现场发售。

  免费领取门票看这里:

 

2016国际钱币护照2016国际钱币护照
2017贺岁纪念券2017贺岁纪念券
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纪念银章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纪念银章
2015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银质纪念币2015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银质纪念币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国家会议中心钱币金银币纪念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