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落实不力 嘉峪关市文物局原局长被降职

2016年11月25日10:46   中国网  收藏本文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西部商报记者 李杨) 11月24日,据甘肃廉政网消息,嘉峪关市纪委通过甘肃廉政网通报2起责任落实不力典型问题。

  1。嘉峪关市文物局党组和时任党组书记曹健等3名党员领导干部责任落实不力问题。2013年至2015年,嘉峪关市文物局党组多名成员发生违纪违法案件被查处,4名党员领导干部受到党政纪处分,其中2名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被判处刑罚。2016年11月,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对党员干部疏于教育管理,嘉峪关市文物局党组被责令在年度民主生活会上专题剖析整改问题,嘉峪关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对时任嘉峪关市文物局党组书记曹健予以诫勉谈话处理,对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自身发生严重违纪问题的时任嘉峪关市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武军斌降职使用,对负有重要领导责任、自身发生违法问题的原嘉峪关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市文物景区管委会主任俞振华给予留党察看2年处分。

  2。嘉峪关市房地产管理局党组责任落实不力问题。2016年6月,嘉峪关市房地产管理局2名干部因挪用公款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被法院判处刑罚。2016年11月,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对党员干部疏于教育管理,嘉峪关市房地产管理局党组被责令在年度民主生活会上专题剖析整改,并在嘉峪关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嘉峪关市文物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