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币卡的收藏与投资讲座在北交所举办

2014年10月14日 10:10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到场嘉宾进行座谈   到场嘉宾进行座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著名经济学家侯宁讲座   著名经济学家侯宁讲座
  著名经济学家侯宁签赠作品《财富苍生——槐花蛇》  著名经济学家侯宁签赠作品《财富苍生——槐花蛇》

  2014年10月9日下午,西城区惠民文化消费系列活动——“邮币卡的收藏与投资”讲座在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交易大厅成功举办。

  在众多的收藏品中,邮币卡以其精巧的外观,深厚的文化底蕴、巨大的升值空间成为大众收藏视线中的焦点,受到了许多收藏者的青睐。此次讲座由西城区文创办及文促中心组织,是第二届北京文化消费季西城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感受文化之美——在消费文化的同时享受生活”为主旨,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就邮币卡的收藏与投资知识进行主题讲座,旨在帮助广大收藏爱好者提升对邮币卡收藏行业的了解,并通过互动的方式与到场嘉宾进行交流,以掌握相关投资技巧。

  北京市文资办国际交流处、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办事处等领导与北京福丽特云商收藏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德安出席了活动。座谈会专家团嘉宾包括著名经济学者侯宁、著名藏家曹荻明、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马伟东、北京福丽特邮币卡市场邮商协会会长张吉林、副会长曹锡斌等。《北京晚报》、《今日德胜》、优酷网等多家媒体到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团嘉宾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邮币收藏记忆,并就邮币卡收藏、投资的相关知识、技巧向大家做了介绍,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的邮币收藏知识讲座。讲座中,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作为一种新兴的邮币投资方式,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邮币电子盘的出现,不仅科学地解决了投藏爱好者对邮币藏品的真假鉴别、品相之争等一系列问题,更进一步宣扬了“文化消费”的理念。

  讲座尾声,著名经济学家侯宁向大家签赠了自己的作品《财富苍生——槐花蛇》。

文章关键词: 北交所邮币卡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