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公开征集一轮生肖鸡票等挂牌品种的公告

2014年10月14日 11:08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交所公开征集一轮生肖鸡票等挂牌品种的公告 北交所公开征集一轮生肖鸡票等挂牌品种的公告

  经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交易平台)会员申请,专家委员会评审,《一轮生肖鸡票》等4个邮币藏品进入公开征集挂牌藏品名单。

  对进入公开征集挂牌藏品名单的藏品,在单一品种申请挂牌市值达到交易规则要求时,经本中心新藏品挂牌审核小组审核通过,该藏品即可正式进入本中心挂牌藏品目录。

  凡持有上述藏品的投资人,自10月13日起,均可向本平台提交挂牌申请:

  1、 申请时请注明具体交易品种名称以及申请数量。

  2、 申请数量以整版为单位,单枚及散票不接受。

  3、 申请电话:400-650-5539

  申请邮箱:service@wjybk.com

  4、 本平台接到投资人的挂牌申请后,会及时与投资人取得联系。

  对没有进入公开征集藏品名单的藏品,持有人可以向本平台提交挂牌申请。本平台现面向全国征集邮票钱币挂牌品种,单一品种市值100万以上即可申请挂牌,请有挂牌意向的投资人拨打咨询电话洽谈。

  特此公告。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 

  2014年10月12日

文章关键词: 北交所生肖鸡公告挂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