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邮票也能网购

2014年10月30日 09:47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 蒋楠

  昨日,记者从市邮政局获悉,下月,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http://jiyou.11185.cn)将正式上线试运营。从11月1日零时起,我市2万余户集邮爱好者即可登录集邮网上营业厅,通过实名注册成为会员用户,就可以方便快捷地在网上买邮票了。

  下月起,爱好集邮的市民不仅可以享受到新邮预订、新邮零售、集邮品销售、原地邮品实寄等全面服务,还可享受“预订、购买、下单、送货+自提”等一站式服务。更可以体验网上交流互动、文化收藏类期刊阅读、信息推送等会员增值服务,在具备实用性的同时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信息支持。

  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是中国邮政以客户为中心搭建的集邮交流、票品欣赏、集邮文化传播、诚信交易于一体的集邮线上综合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网厅、线下网点相结合的平台建设与业务融合,最大程度地满足社会各界集邮爱好者的多样需求。而未来,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还将实现网上邮展、个性化定制、集邮品拍卖、寄售、代购、社会资源产品销售等延展性功能,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多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集邮网上营业厅的上线更意味着中国邮政首次实现了新邮预订的线上办理,提供线上线下共同办理的服务渠道,保障用户能够顺利、便捷地预订新邮。

  值得提醒的是,自网厅上线当日,我市的老预订户(即持有2014年预订折的用户)即可办理新邮预订业务。据悉,本次线上新邮预订业务共推出套票、小版票、大版册、纪念邮资封片等10种预订种类供用户选择。

  同时,为感谢广大集邮爱好者的支持,庆祝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成功上线,中国邮政将举行线上送礼抽奖回馈集邮用户活动。对下单满100元的用户将赠送网厅开业纪念封;同时举办定时抢购稀缺邮品活动;并在11月1日至12月20日期间,对全场订单进行抽奖,以大量珍贵邮品作为奖品回馈用户。

  @带护膝的小蜜蜂(新浪)

  来源:千山晚报

文章关键词: 集邮网上营业厅邮票网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